ba79cd0.jpg  

上週我的耳邊聽到有人跟我說

去吧~快去新光三越吧

然後我就去了

然後就寄了這麼些東西回家

其實就是安體百克啦

我先去新光看實品大小順便去選淨化液的味道

然後還用了滿五千送五百

買了這個沒用的東西

ab49560.jpg  

是個imac的遙控器

真的是蠻沒用可是我一直很想要

看了好多次了

因為每次我在書房看下載的美劇

要去喝個水上個廁所都要跑到電腦前按暫停

雖然說房子這麼小可是還要跑到前面去就覺得很麻煩

有了這個就可以安心當個沙發馬鈴薯啦

又離題了....哈哈

主要是想說我也有安體百克啦

ba14e40.jpg  

畢竟我不是專業部落客

我收到包裹的時候

完全沒想過要拍開箱照

我只想趕快拆開那些該死的紙箱

趕快把我買的東西拿出來阿

實在好可愛阿

大顆的水滴我放在客廳

小顆的膠囊本來想放廁所可是一放在我的床頭櫃就覺得好搭阿

畢竟少女的香閨還是要香噴噴的這才對嘛

用了幾天真的蠻不錯的

之前一開家門就有股狗味噴向我

即使我是看到地板髒我就吸

一個禮拜都最少拖兩次地

可是還是有股揮不去的狗味

之前老皮在家的時候

我也聞過老皮他根本很香

為什麼家裡還是有狗味??

後來我猜是老皮玩球搞得整家都是口水味也說不定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客廳沒有對流窗

只有陽台一個落地窗味道才會散不出去(小房子的無奈阿)

不過用了安體百克之後

狗味不見了整個家散發著少女的香氣

走出電梯站在我家門口都是香的呢~(挺)

就跟我的狗這期說的一樣

我想鄰居與也會好奇我們家養的是甚麼狗怎麼那麼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