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1.JPG  

這篇文將只會有一張圖

為什麼

因為不專業部落客很懶惰只拍了這麼一張戰利品的大合照

自從噗噗變成惡魔噗噗之後

我驚覺這樣下去不得了了(拍手心)

肯定要去補點新貨會來

下了班就衝去香腸麻家

先補了一包13公斤的森美

好心的香腸麻還幫我分裝

因為我的小飼料筒裝不下阿

然後這次我買了兩個抗憂鬱的塞食玩具

綠色那顆難度很低

是給跟我一樣懶惰的老皮(揪咪)

IMG_1552.JPG  

放一張完全看不清楚臉的噗噗跟老皮照

紫色那顆球是給怎樣都吃不飽的爽哥噗噗

為了不讓他們搶球我還買了一顆最大顆的夜光球

超促迷的

還買了不少啾啾玩具

不過最右邊那隻鳥

我本來超喜歡他的

因為他有塑膠袋啪擦啪擦的聲音還有啾啾

可是買回家第一天就不知道被哪個壞蛋破了

姐姐最近很忙都還沒時間幫他們補

還買了不少零食

因為之前家裡的庫存為了獎勵噗噗在對的地方上廁所都被吃光了

這次買了鹿肝??沙魚軟骨.小牛尾骨.牛肉塊?

還有新的小星星餅乾

噗噗很愛

老皮卻不為所動.......

還買了的8字項圈給老皮

這樣兄弟倆上街就有一樣的牽繩跟項圈勒

最後還從香腸麻那裏得到好多贈品

因為香腸麻開始做集點活動

敗家如我已經集爆了一張集點卡阿~~~~

真可怕

我想....到過年前我應該都不會在亂買什麼了吧(祈禱中)

 

 

最後

我也買了web cam

現在上班都可以監視著兩犬

發現噗噗會大叫都是因為老皮不跟他玩

整個惱羞了......只好拼命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