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要採買一點小皮哥的東西

這個月我採買的是一罐乾洗劑跟一包臺灣製造的零食

先說乾洗劑好了

因為最近小皮哥的黴菌好轉不少

一個禮拜現在只要洗一次藥浴就好

所以沒洗澡的時候小皮哥就不會香香的

加上他有時候會硬跳上床

所以我決定買罐乾洗劑讓他保持香香的

這罐乾洗劑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味道太過人工竟然跟我自己用的綠茶味道的身體乳差不多

不過這牌子已經算不錯的了

如果找不到更好的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吧

然後我來說一下我新買的狗零食

這是家台灣廠商做的

老實說品牌形象包裝說明都很有質感

可是莫名的貴

真的很貴

250g的零食要220

250g的飼料要520

真的是很貴很貴

雖然是說有機的

但是有機成分占的比例是多少也沒有說

說我買的零食好了

我買的是波菜羊肉口味

我以為是羊肉塊外面包覆波菜粉

這樣的話我覺得還蠻健康的

誰知道根本不是阿....

他整個都是粉體狀的

半丁肉塊我都看不到

感覺就是塊即時濃湯塊

然後小皮哥一點都不捧場

完全不吃.....

感覺我就是白花錢了

然後我告訴自己下次絕對不會再買了

因為同樣的價錢我可以買到品質好的紐西蘭零食

是真正的肉塊零食

有魚有牛有羊的

而且這樣冷凍脫水乾燥之後的食材還會有其營養價值嗎??

不是我不支持國產品牌

但是國產品牌如果只能推出這種產品的話

我想沒甚麼支持的必要吧....

說著說著突然想寫信去他們公司問個明白

 

最後想分享一下

我們小皮哥最近開始有玩伴了

雖然小皮哥非常冷漠都不搭理人家

因為我最近觀察到我們社區其實養狗的人不少

上次我看到一隻顆雞在中庭玩接球

因為我最近很迷柯基

馬上就帶著小皮哥假裝要去樓下7-11

進而搭訕他們

不是我在說那隻柯基真的很愛撒嬌

所以我決定我的第二隻狗就是柯基

但是我要用領養的

所以不急慢慢等

順便呼籲一下

請支持領養 用認養代替購買

然後回到正題

可是小皮哥對狗一向很不友善

不僅兇了那隻顆雞還搶了人家的狗.....

還咬得很緊都不還給人家

真的是.......

還有一隻柴犬

也好可愛

一看到小皮哥就一直跟他邀玩

可是小皮哥還是不搭理人家

我還故意丟球製造相處機會給他們

誰知道小皮哥一整個冷漠

還好柴犬主人跟我心意一樣

很熱情的一直把柴犬推給我們小皮哥

誰知道昨天小皮哥竟然兇了他幾句

把柴犬嚇到了

之後不管主人怎麼把他推過來

只要小皮哥一有動作就把他嚇到往後彈....

最後補上一張我們小皮哥睡得跟姆指公主一樣美照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