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幫小皮哥買了個新玩具

就是jolly 球中球

真的蠻有趣的

可是要等小皮哥聰明到能把小球從大球裡面拿出來

我看有得等了

不過看他一直追逐那顆球就覺得很有趣

缺點我看就是有點小貴....

還是不能用丟的

因為外面那顆大球很硬

砸在地上會吵到樓下鄰居

然後這周六我們帶小皮哥去台中寵物展逛逛

不是我再說

場地很小參展商家很少停車位也很難找

不過慶幸的是這樣我的錢也可以花的比較少

本來是想給皮皮買個胸背

我現在用的胸背我覺得有點厚重

所以鎖定了ppark跟petrick

結果一直很想買的petrick胸背帶我覺得設計跟皮皮的身形不合

胸前的交叉點很容易卡著他的胸骨不舒服

結果又跑去ppark看也覺得不怎麼合適

最後我跟某鼻決定還是給他用原來的胸背就好了

然後看到Billipets的攤位買了兩個玩具

一個是能發出兩種啾啾聲的啾啾斑馬

一個是臘腸狗的玩具





然後又跑去狗友會的攤位買了肖想很久的kong醬

還有汪哥餅乾還有有機地瓜罐頭跟kong啾啾網球

抗醬我肖想他很久了

可是我看外面好像很少有在賣

我一直想把他擠在戰鬥飛碟給皮皮玩

一回家我馬上抗醬搭配皮皮一直不喜歡吃的濕鼻子南瓜餅乾放在飛碟裡給他玩

果然吃得不亦樂乎阿

有機地瓜罐頭我也蠻喜歡的

之前我買過南瓜的

味道很香皮皮也很喜歡吃

這次有地瓜即期罐頭一罐只要80我就買給皮皮吃看看了

結果跟南瓜比起來地瓜好像他沒這麼愛.....

然後就是汪哥餅乾

沒甚麼好說就是一整個讚

包裝可愛之餘還是有機的

打開來整個就是餅乾的香味

而且還可以看到完整的果粒!!

缺點就是價錢比一般餅乾貴很多

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啦

因為我給皮皮準備的零食大多是肉類的

想說吃清淡點就給他吃點有機餅乾也很不錯這樣

然後最後一個戰利品就是抗啾啾網球

我覺得他是個爛東西

我不該買他的

第一我覺得我買錯尺寸的

我應該買大一點的

第二皮皮很愛拔他的皮......沒有兩分鐘網球皮就不見了

雖然他很便宜可是很不耐玩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買他來幹嘛.....

可能我當時失心瘋了

不過下次我不可能再買他了!!

 

然後阿我覺得我們皮皮似乎散發一種會吸引流浪狗的魅力

上次端午節我們帶他去看划龍舟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被一直放養的家犬?

一路尾隨著我們

我抱著皮皮也不敢跑也不敢走太快的回到車上

我把皮皮放進車後那隻狗還是不斷徘徊在我們車的周邊遲遲不肯離開

這次去台中也是一樣

我們在休息站準備回車上的時候遇到一隻流浪狗

皮皮馬上對人家兇

可是那隻狗狗還是很和善的看著皮皮

反而是我害怕他會因為皮皮的挑釁而攻擊我們還大聲向某鼻求救

結果他還是很和善的一直跟著我們

我問某鼻要不要給他吃我剛買的檸檬蛋糕

他說不要.要我回車上拿皮皮的零食給他吃

可是我覺得流浪狗沒吃過那些零食應該根本不想吃那些他沒看過而且味道又淡的東西

結果不出我所料

牛肉香腸.鹿肉片.鹿肺他沒有一個愛吃的

還是一直跟著我們到我們上車

最後我跟某鼻說我要把我剛買的大腸包小腸給他吃

因為我看過一個動保人士他都會固定餵食流浪狗

他說與其堅持讓流浪狗吃所謂狗狗應該吃的東西

不如簡單一點就讓狗狗吃飽就好

所以某鼻就把狗狗引到人行道上把大腸包小腸給他吃了

自從養狗之後

只要是狗狗的事都特別關心

以前看到流浪狗會覺得很髒好可怕

現在看到流浪狗覺得真的很心疼

回頭看看我們小皮肥滋滋不說每天還有吃不完的零食

可是路上的流浪狗呢!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

瘦巴巴的

真的很希望所有飼主都不要任意丟棄自己的狗狗

他們自己在街上流浪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