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每天早上六點半小皮哥就會開始瘋狂大叫

我懷疑是我的鄰居們六點半開始要出門上班

經過我們門口讓我們小皮哥警鐘大響

拼命大叫想保護我們家

所以六點半即使我根本還沒要起床也會被小皮哥吵醒

然後我就要跑去客廳把小皮哥抱來我們床上

抱著他再睡半個多小時

其中小皮哥就會枕在我的手臂上乖乖的

到了七點10分左右

換我真的要起床了

小皮哥也知道要吃早餐了

就會飛奔到廚房等我弄他的早餐

等到他開心的吃完飯之後

他就會像上圖一樣咬著他近期最心愛的玩具-啾啾蛇來找我

然後我就要把他抱到床上讓他開心的玩他的玩具

然後我繼續吹頭髮換衣服直到我出門

回家後皮皮的遊戲室就是我們書房的小和室

我上面擺了張沙發床

平常我在玩電腦看電視的時候

他就會乖乖的呆在上面玩他的玩具

左上角的粉紅色籃子就是他的玩具籃

有時候他會自己衝進去咬他的玩具出來

等到他玩累了

或者時間晚了

他會自己跑回臥房他自己的小床上躺好

也有可能像下圖一樣

在書房等我們邊睡覺

這就是我們小皮哥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