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皮哥背上的兩個鬼剃頭了吧

自從他有黴菌之後

醫生建議我把黴菌上方的毛剃掉一點方便擦藥之後

他們就這樣光溜溜的在那

都兩個月了

指長出像鬍渣一樣的小短毛

而且數量還不多之外

再也沒甚麼動靜了

從一開始得很緊張

到現在學會自己慢慢觀察放輕鬆

也從一開始的無力感到現在盡力而為

但是那兩塊鬼剃頭每一次看到就刺傷我的心

不過前天帶皮皮回去複診

檢查黴菌的時候

發現伍式燈底下已經看不太到黴菌的胞子了

表示黴菌好的差不多了

可是毛始終是長不出來

我為了他的黴菌也給他補充魚油了

可是目前看的到的效果就是掉毛量減少毛變得更亮更柔

醫生說有可能他毛囊裡面也有黴菌

建議我開始給皮皮吃藥

不過藥有些肝毒性

他給我開劑量比較低的

先吃兩個禮拜試看看

然後還幫我開了一點維他命給他

現在就是繼續之前的藥浴跟擦藥再加上吃藥

然後最近他也一直啃他的後腳

有點指間炎

醫生也說這跟他免疫力有關係

雖然每天他能吃能睡又能玩

活動力正常的不得了

不過卻跟免疫力沒有太大的關連性

我看我要開始物色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給小皮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