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搶了小皮哥的新玩具

是隻粉紅色會噗噗叫的橡膠豬

沒想到小皮哥給我硬來咬的咬緊連我的手指也咬到了

真的很痛耶

就是照片裡我手紅紅的地方

我是過了一陣子才照的

剛被他咬到的時候更紅

然後我被咬得的時候我就大叫皮皮你咬得我的手了啦

還罵他了兩句

結果他就突然愧疚的一直舔他咬到的地方

一直舔一直舔

後來連玩具都不玩了

像這樣哀怨的躺在我跟玩具旁邊

我為了試試看他是不是真的聽得懂我說話

我又再搶了一次他的玩具

這次他也差點咬到我了

可是我在旁邊冷冷的說你又想咬我了齁!!

他就趕快換邊咬

還不時舔我的手

這樣算是小皮哥聽得懂我說的話嗎??

 

最近接連著打了兩針預防針

每打一次就要一個禮拜不洗澡

又怕他免疫力降低不敢帶他出去玩

感覺小皮哥都復胖了一點點

這個禮拜開始我要帶他去我們社區中庭跑跑

讓他回復小蠻腰

最近為了黴菌在想是不是還要再給他添加保健品

我看到了一款抗氧化的保健品似乎不錯

可是又怕給他吃太多保健品增加他負擔

我想我要趁台中寵物展的時候去狗友會的攤位仔細諮詢一下

說到台中寵物展

我報名家族大團GO

超興奮的

從來沒參加過甚麼狗聚會

不過就怕皮皮到時候又開始壞脾氣亂攻擊別人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