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我帶著小皮哥滿滿的行囊

回家探親啦~~~

路上小皮哥也不忘打獵

一路上緊緊守著他的刺蝟弟弟

超小氣的我碰一下都不行

明明是我買給他的耶.....

趁著探親的時候拉著我爸媽一起去逛寵物展

上面兩個玩具就是我在狗友會攤位買的

說到寵物展

我發現沒買部推車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皮皮一放在地上會不定時攻擊別的狗

乖乖呢又會不定時爆衝

搞得我爸要一直看緊乖乖

我又要一直抱著皮皮

雖然他變瘦了

但是8.5公斤依舊不是蓋的

我們三個人還輪流抱著他

搞得我們都沒辦法輕鬆逛展覽

結果只逛了一區

買了一點東西就回家了.....

所以在展覽裡我也跟風買了台ibiyaya的推車

好可愛阿

可是現場貨都賣光了要等他們宅配給我

望穿秋水阿

後來逛到雅晨原本想補點心食甚麼的

結果價錢根本沒比較便宜雖然買三送一還是沒有很划算

除了推車跟上面兩個玩具

我還買了12罐的巔峰罐頭給小皮哥

其實也沒比較便宜

只是不用運費跟能馬上到手就這樣而已

而且我最喜歡的羊鹿肚口味還缺貨

真是遺憾

回家我整理冰箱的時候

發現冰箱放蔬果那層全被小皮哥的零食跟飼料占領了

光是零食竟然就有十種.....

好可怕阿

甚麼時候我買了這麼多我自己都沒發現

最後呼應一下標題

為什麼小皮哥忘恩負義呢??

因為我們回家探親的時候

小皮哥甩都不甩我弟

只有在他拿出零食的時候他才跑去我弟旁邊湊熱鬧

讓我弟很不開心

我爸也是

他說皮皮都不理他了

晚上也不去陪他睡覺

還很酸的說現在皮皮是我的狗了都不理他們了

我媽昨天還打來跟我說

他們兩個為了皮皮這樣忘恩負義在生氣

我爸還說他不要喜歡皮皮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最後

我決定八月還要再逛一次台中寵物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