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我買了多少東西嗎??

昨天跑去買了防滑碗*2+魚油+零食*4+玩具*3+衣服+潔牙噴劑

會在多買一罐魚油是因為我媽聽了我給皮皮吃了魚油後的神奇效果他也想跟進

派我去買一罐回去給乖乖吃

我還特地多買了一個塞食飛碟給乖乖

讓他們兄弟倆一起戰鬥一下

然後我一時手滑就買了四樣零食

本來想說買牛肉塊跟牛尾骨

後來想想家裡現在都是偏硬的零食居多像是牛肋阿鯊魚軟骨阿鹿氣管阿牛筋圈阿

怕又買牛尾骨常吃對他胃不好

就改成牛肉塊跟純羊肉薄片零食

還買了兩包野生魚肉零食

有鯡魚跟鮭魚

一包100裡面只有7.8片吧

野生的就是比較蓋高尚

我一回家馬上都都開給小皮哥吃吃看

我看他每個都蠻喜歡的哈哈


然後我還給小皮哥買了兩個玩具

一個伸縮小鱷魚

可以跟他玩拔河遊戲

頭的地方還會啾啾叫

另一個就是照片上的刺蝟弟弟

我是第一次買這種絨毛仿真玩具

以前不買是因為怕毛容易掉又怕口水沾在上面很臭....不好清理

不過這款玩具讓我整個改觀了

賣家是說臘腸狗是獵犬很喜歡這種仿真玩具

這款玩具買到讓我覺得有點划算

因為他的頭裡有個小搖鈴一樣的東西

拿起來甩甩會有沙沙聲

看到小皮哥咬著刺蝟弟弟猛甩頭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身體又像之前網路上很紅的啾啾毯一樣

有八個發聲器

而且他很薄

嘴巴很小的小皮哥很容易咬出聲音

而且用腳踩也很容易踩出啾啾聲

就看到皮皮一直猛踹那個刺蝟弟弟

而且一回家皮皮就一直企圖用牙齒拔光他們的毛.....

我覺得還蠻耐咬的

沒破洞可是在小皮哥拔毛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些絨毛被他拔出來

還卡在他牙齒上

我自己是還能接受啦

不過我會盡量讓他在我看的到的地方玩

避免他把毛給吃下去.....

我想我下次會繼續購買其他樣子的絨毛玩具給我們小皮哥打獵一下


(請忽略我的拖鞋.....)

最後介紹的是我特地為小皮哥買的我愛爸爸吊嘎阿

我們小皮因為黴菌被迫要把毛剃掉

導致他背上有兩個洞洞

我媽每次看到就要念我一下

加上下禮拜我們就要回家探親了

為了巴結我爸跟避免他背上的小洞洞刺傷我媽就買了這件吊嘎阿

沒想到穿起來好好看阿~

以上就是這個月小皮哥的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