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我們小皮怎麼長的那麼帥阿

我自己稱他為狗界黎明

因為他帥中帶點憂鬱的氣息

哈哈

最近一直忍不住的撫摸小皮的身體

因為自從他吃了魚油之後

不僅掉毛量大減

連毛都更有光澤跟滑順呢(甩頭)

以前皮皮的毛本來就是亮的了

吃魚油一開始也不會要讓他毛變得多美

只是想說為了他的黴菌好得快點

給他補充營養的

誰知道效果這麼明顯

掉毛量減少

黴菌也在正常康復中

更明顯的感受的就是他毛的觸感

本來皮皮的毛就很軟

可是吃魚油之後整個毛像是有層保護膜

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阿

然後昨天我帶皮皮回診他的黴菌

順便問了一下醫生

皮皮右邊眼睛旁邊白色的不知明物體到底是甚麼!!!!

因為他一直很困擾我

我怕他又是黴菌還是甚麼我不知道的東西

結果.......

 

 

就是這些可惡的白點點

結果醫生研判他們是狗粉刺

沒想到狗竟然會長粉刺???

下一步是不是就要長痘痘了???

醫生說不用太擔心

洗澡的時候可以拿小刷子把他們刷掉

畢竟狗狗有毛不像我們有粉刺可以直接用去角質的產品來去除

其實我一直有嘗試拿小鑷子拔他們

可是我又不敢太大力

我怕皮皮會痛....

我看我還是洗澡的時候仔細刷一下好了

說到看醫生

昨天我還順便請醫生幫我剪一下他的指甲

因為皮皮指甲長得很快

他的特色就是走路會啪啪搭的

然後不小心醫生剪到流血了

他也還是很乖

醫生還稱讚他呢

可是我偷偷跟醫生說皮皮很愛攻擊毛很多的小狗這件事

剛好有個麻麻帶著他的貴賓狗來看醫生

他先把狗狗放著就去忙別的事了

剛好皮皮也看診結束

我牽他出去的時候就在想糟糕了這不是我們小皮哥最愛的獵物嘛!!!!!

果不其然

那隻小貴賓跑來聞皮皮

前10秒鐘皮皮還沒甚麼反應

我也一直小小聲的跟皮皮說不可以咬人喔

結果.....

下一秒他就光速攻擊那隻小貴賓

害他哇哇叫

還好沒有真的咬到

不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