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皮皮是隻很奇怪的狗

他討厭陌生人....討厭別的狗....討厭小朋友....討厭鞭炮聲

討厭的東西很多很多

而且他堪稱狗界殺手

沒想到這麼一個小小的身軀竟然藏著極高的戰鬥意志

對於身形比他大的狗他常常先聲奪人的挑釁人家

對於身形比他小尤其毛又很多的狗他吭都不吭一聲就會以光速衝上去攻擊別人

我媽一直堅稱是皮皮膽子太小所以他很怕別人攻擊他所以他只好先攻擊別人.....

但是他愛亂攻擊別人這點真的造成我有點大的困擾

因為小隻狗要是被他咬傷我對別人不好意思

大隻狗他挑釁我又怕害我也被咬到得狂犬病怎麼辦!!

真的很苦惱阿

說到這個

前幾天我帶皮皮一起去我家附近買晚餐

本來想說讓他散散步也好

誰知道去的路上有隻野狗

還是那種大隻的野狗

遠遠的我就覺得不對勁

因為那隻野狗很明顯的向我們走來

我一緊張只好把皮皮整個抱起來

還一直小聲的跟他說不要叫!不要叫!

好險皮皮這次沒叫

可是那隻狗還是不斷的尾隨我

好險走到一辦那隻野狗跑去追經過的摩托車

我就趁亂逃跑了

等我買完晚餐回家的時候

又遇到那隻野狗

我想說他在很前面的地方

我跟皮皮慢慢走應該沒事

沒想到他竟然在轉角那等我們

也許他只是剛好停在那啦

反正就差一個轉角就能夠回家的時候

我們又被野狗跟上了

我又只好把皮皮抱起來

然後他又越跟越近

我真的嚇得快要飛奔了可是我又怕我一跑他就要咬我了

還好我家的警衛看到了

我馬上大叫保護我!!!!

好險警衛幫我嚇跑那隻野狗

讓我們安全回家

為了抱著快9公斤的皮皮覺得自己都快鐵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