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住在三義

是個老公寓的房子

我們家住四五樓

五樓就有一個我自己的遊戲間

裡面還有彈跳床

空間大的我還可以在裡面玩扭扭車

所以我就決定也要給小皮哥一個遊戲間

原本書房裡的小和室上的沙發床我都是攤開的

鋪好床單被套的

平常我也躺在那看電視

為了給小皮哥騰出一個遊戲間

我昨天特地整理了那個小和室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我個人是蠻滿意的

小皮哥應該也是蠻滿意的

因為抱他上去沒多久他就趴在墊子上睡著了.....

不過那個墊子我還是不滿意他

不鋪他整個很硬

連我跪在上面都覺得膝蓋很痛....

鋪了他又一直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