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害的小皮哥發霉後

我心裡一直對他有著濃濃的愧疚

現在只要是對他好的我就買能做的我就做

尤其是睡前的保養阿

比保養我自己還麻煩

因為我們小皮哥鼻淚管堵塞導致眼淚很多

所以睡覺前我都會幫他用狗狗濕紙巾擦一下眼淚跟眼屎

順便幫他把腳擦乾淨

然後幫他擦黴菌的藥膏

然後在幫他在後腳跟摩擦的地方擦上一點萬用凝膠軟化一下

然後繼續幫他用護掌霜把腳底小肉球滋潤一下

說到小皮哥的腳底阿

因為從小他就很少出門

所以我媽一直跟我交代說

他腳底多嫩多嫩,說不要讓他走太燙的柏油路我們小皮哥腳底會破皮......

害我每天不只要緊張他的腰身還要緊張他的腳底

就怕太粗糙回家我媽不喜歡

還有阿

最近我開始幫小皮哥刷牙了

自從他洗完牙之後

嘴巴都不臭了呢

不過日常保健也很重要

所以睡前我現在也開始幫他用指套刷一下牙齒

沒想到小皮哥意外的配合度很高呢

整串保養做下來小皮哥差不多也累了我也累了

終於我能安心的睡了

最後附上小皮哥的用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