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看我們小皮哥牙齒有多乾淨阿

從我把皮皮帶來台南之後才開始有應該要幫狗狗刷牙的觀念

不然這六年來我們從來沒幫皮皮跟乖乖刷過牙.....

再加上我媽一直堅持皮皮牙齒很軟阿又很小阿

太硬的不能給他吃阿

不然老了牙齒掉光了要怎麼辦阿

所以皮皮牙結石堆積的比他哥乖乖快很多

竟然連門牙都有牙結石啊!

所以約了時間就幫皮皮洗個牙

不然他牙齒不僅變黃了連嘴巴都好臭阿.....

因為皮皮年紀大了

洗牙麻醉前還特別先做了血檢我還順便幫他做個四合一

一切都很正常

除了血小板偏低

不過我問了醫生他說給他多補充點紅肉就好

沒有大礙

四合一的結果也都是陰性

不過我還是決定開始讓他定期吃心絲蟲藥定期注射疫苗

沒想到吧

小皮哥這六年來都沒吃過心絲蟲藥

除了小時候打過預防針之外再也沒打過了阿

不過真的好險

這樣也健健康康的長到六歲了

不過往後我決定謹慎一點

畢竟我還想要他陪我久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