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張照片就知道皮哥今天有多累了吧~

今天打算趁了傍晚沒這麼熱帶皮皮去跑跑說

想說新發現的公園乾淨又大

想試試看把牽繩解開讓皮皮自由跑跑

誰知道他解開牽繩後就這樣站在原地

根本沒有想跑的意思.....

我只好拿出他的愛球

開始跟他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他真的很懶惰

丟沒幾次就咬著愛球躲在椅子底下納涼.....

而且他還突然跑去攻擊路過的大狗.....

還好那個主人有趕快把他的狗帶開

不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那個主人還問我說

他是不是懷孕了....懷孕了....懷孕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不是....那個是他的肚子.......

唉.....

是有沒有那麼胖阿

一個小男生竟然被別人以為他懷孕了

看來我的腰身糾察計畫要再嚴厲一點才行啊!!

最後送上一張皮哥與他愛球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