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一張小皮哥與獵物們奮戰的照片跟大家打招呼吧

這個月其實我買了超多玩具的

因為剛好香腸麻有在出清AKC的玩具

我們小皮哥超愛的

他會一直瘋狂拔他們的毛

一看到我拿出來他就會很興奮

畢竟他也曾經是隻獵犬吧

所以我用出清價買了四隻

在這要感謝香腸店長多送我們一隻喔

所以總共是五隻

然後還買了顆口哨球

因為最近小皮哥因為身材"走經去"所以晚上我都會帶他去中庭玩接球散散步大概一個小時吧

原本我是用家裡的塞食球丟給他接

覺得實在有點膩該是時候換換口味了

就鎖定了這顆口哨球

雖然我看狗友會的介紹說丟出去的時候會有咻咻聲

不知道是我耳背還是怎樣

丟了100次也沒聽到過半次咻咻聲

不過上面的氣孔像口哨一樣你可以先拿起來吹個兩聲吸引狗狗的注意

而且還夜光的唷

軟Q的質地也讓我很滿意

不只是我

小皮哥也愛不釋手呢~~~

買的那天我就帶去中庭跟小皮哥大戰了1個多小時

以為他累了

回到家還一直逼我繼續跟他玩

果然是好物阿

不過因為他外表很光滑而且質地很軟Q

所以很容易黏到一些灰塵顆粒甚麼的

所以我每丢一次就要把他拿起來擦一次

以免小皮哥吃了一肚子灰塵.....

其實我還有兩隻玩具再團購買的還沒寄來

算算這個月買的玩具真是破錶了阿.....

 

話說這篇文算是我開寫以來圖片最多

這個月也是我開始養小皮哥之後單月花最多錢的吧

因為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一張床

一張不平凡的床

因為素有狗界席夢思的不勞奢

所用的布料就是這種

號稱是能呼吸能抗菌能防水能防抓好清裡的布料

我想就差不能幫我養狗這項功能吧....

其實原本我不是要買這張床

是要買的是Kyjen 的 Instinct Bed

我看了介紹的影片用我不靈光的聽力得到的資訊

是說他製造了一個讓狗狗很喜歡的環境

會讓狗狗自己待在自己的床上這樣

本來Kyjen的玩具我跟小皮哥都很喜愛

想說他的床應該不錯吧

價錢我也還可以接受

M號的2200上下吧

結過就在我下標之後接到賣家的電話說這個商品還在國外

要等貨運到要兩個禮拜

只好先請他幫我取消訂單貨到再通知我

可是我一想到要幫小皮哥買新床

我就想馬上得到他

我根本不想等兩個禮拜

所以就開始物色其他的目標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仰慕這牌子的布料

之前在01就看過有人分享用這布料做的沙發布套

堪稱是寵物飼主的好夥伴呢

因為抗抓抗咬等等等等

看到他還出了寵物床我也默默的心動可是一直不敢行動

因為好貴阿.....

我原本想買的也不是這款

只是想買的那款就算最大的還是不夠小皮豬睡

畢竟他現在太龐大了

而且買大的話也超過我的預算

就改買這款

買的時候我也沒仔細量過尺寸.....

結果收到的時候

看看這差異阿....

簡直是雅房跟套房的差別嘛

我一收到就先放在書房的床上讓小皮豬適應一下

結果......

感覺得出來沒有任何適應不良

哈哈

順便附上一張小皮哥還在住雅房時候的照片

真是好可愛的小寶貝阿

哈哈

只不過這床真的太小了

有時候他睡一睡身體半個會跑出床外面.......

現在


有了套房後的小皮哥

還可以"愧頭"抱著玩具一起睡

在床上翻滾都不怕著涼了

朋友來還可以共枕眠勒

哈哈

為了配的上這張床

我還先把家裡打掃了一次....

不是我再說阿

這布料真的很有質感

一放上去感覺都高級了起來

也有很大可能是因為我知道他的價錢所產生的心理作用.....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跟小皮哥都很喜歡這張床啦

看到他開心的樣子覺得錢花的也是值得啦~~

最後除了這張床我這個月還給小皮哥買了肉餅跟新的營養品

不過我想就下次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