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5_185347_000.jpg  

是的 

其實我上個月買了不少東西

但是我整個失憶了

只記得在月底的時候買了新的餐組

好看的餐具組真的很難找

要不是太貴

不然就是看不到實品

剛好!

剛好香腸麻趁特價進了這組餐具

我剛好又在心靈脆弱的時候他看到他

(為什麼心靈脆弱下篇文介紹)

就決定買他了!!!

用了快兩個禮拜

沒甚麼大缺點

好清洗又漂亮

不過碗是陶瓷的

我每次拿起來都很怕自己失手打爛他

話說我最近給老皮改吃生肉餅

剛開始我就分塊切好丟進他碗裡

才一轉身

真的就在那一瞬間

老皮竟然就吃光了!!!!

後來為了減慢他吃東西的速度我只好在碗裡加超多水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不然他平常水喝得很少

20110914_204915_000.jpg  

 然後這個月我給他換了新的營養品

因為之前老皮發霉的時候

我開始給他吃魚油

但是又發現亞麻籽油好像很也不錯

又發現這瓶竟然是三合一的混和油

感覺特有效的

所以我就買了他

本來是想參加甚麼徵文活動的

後來發現不就是一瓶油心得真的寫不到四篇這麼多阿

所以算了就在這順便說說感想吧

就是之前皮皮長黴菌嘛

我的醫生跟我都覺得不是很嚴重

所以我們不打算給他吃藥

就先以一個禮拜洗兩次藥浴跟擦外用藥膏這樣

然後為了方便擦藥膏

醫生把他有黴菌的那兩塊毛剃開一點

結果誰知道這一剃

毛他就長不出來了!!!!

就算伍式燈下那兩塊患部都照不到有任何黴菌孢子的蹤跡

但是毛就是怎麼都長不出來讓我好桑心阿

還好換了主食跟營養品後

噹噹~  

 照片.JPG

有看到嘛!

是毛!他長出來了

真是謝天謝地阿

所以這罐油還是不錯滴

不過他包裝做得不太好

就算蓋緊了還是會外露

弄得我冰箱都是油漬

要改進阿

 

以上就是我九月份非常雞肋的購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