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ec620.jpg  

開頭就來一張瘦老皮跟胖乖的對比照

是滴~

國慶連假我爸媽帶著胖乖來我家探望我了

喔!不!是探望老皮阿.....

一進門我爸就驚呼皮皮變好瘦啊!!好帥啊!!

我媽則是好心疼說:怎麼那麼瘦....不要再給他減肥了啦!!!

我表示:醫生說要瘦到可以摸到肋骨....現在還摸不到阿

我媽:夠了夠了!!!!!!!

不過重點不是在老皮多瘦多苗條多帥

而是我們一家團聚多溫馨多快樂阿

而且每次我爸媽來我家都像在度假

不用像在家裡一般拘謹

兩個人拼命製造垃圾

來兩天比我一個禮拜的垃圾量還多

平常在家裡我爸特愛洗碗

來我家想叫他幫我洗個碗他還不要.....

在家裡菲傭要幫他洗碗他還會生氣勒

然後晚上我把我的房間讓給他們

我自己跟兩犬則是窩在書房睡那張爛到不可以沙發床

床難睡就算了

兩兄弟還一直在我旁邊爭奪玩具

db2d2f0.jpg  

胖乖因為在家都沒玩具玩

所以來我家就會一直偷皮皮的玩具

無奈老皮這個人最小氣了

看到胖乖玩他玩具心裡一直很不爽

db114d0.jpg  

一直想盡辦法要從胖乖那把玩具搶回來

他搶一個胖乖又去拿一個新的

我要睡覺就一直聽到玩具發出的啾啾聲

跟兩人的吼叫聲.....怎麼睡!!!!

db0a0e0.jpg  

搶了好一陣子

終於決定一人一個不用搶

可是!!!並沒有人會放任狗在十二點還再玩這種吵死人的啾啾玩具吧....

所以揪了幾分鐘我決定把玩具通通都藏起來換我一覺好眠(啊!我真是個壞心的姐姐阿....)

 

後記:是說我們老皮最近真的很瘦阿

        前幾天去看醫生的時候量了下體重

        竟然是8.1公斤呢~~~

        雖然我內心跟我媽一樣覺得夠瘦了吧(畢竟從他成為成犬之後再也沒看他瘦過了)

        可是醫生真的好狠心還是跟我說不夠還要再瘦一點

        可憐的老皮阿.....我想吃不飽的日子還要在過上一段時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