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0  

尼砍坎~~

瘦身換毛前後差多少阿!!

養噗噗快一年了

前一陣子噗噗開始換毛了

家裡地上常常會莫名的飄出一大搓毛

身上毛薄到我真的幾度懷疑他是不是重病了.....

可是看他每天吃好睡好玩好 好像又不像是身體有問題

IMG_4159  

不過重點不是在換毛啦

今天要說梳毛這件事啦

最近好像某幾個黑心犬社拼命的在生產小咪犬

害我現在在路上都一律說噗噗就是隻普通小白狗而已

照顧一隻咪犬真的沒有愛是不行的

噗噗在毛盛時期我認真梳一次毛最少都要花兩個小時

IMG_4160  

認真的梳毛就是要把毛中分到看到皮膚

然後把廢毛從最底層梳出來

IMG_4165  

克牌的好貴梳 最近跟狗友們團購了寬齒排梳

本來以為齒距這麼寬應該是梳不出什麼東西來

沒想到換毛其特好用

針長毛多可以梳到很裡面

齒距寬不會拉扯讓犬感到疼痛

這很重要

因為狗要喜歡梳毛主人梳起來才會輕鬆暢快阿

IMG_4161  

梳一梳這小舌頭就跑來出來

口愛屎了阿~~~

IMG_4167  

毛少梳完看起來氣勢就是很低落.......

IMG_4169  

養噗噗到現在梳下來的毛我都有留著喔

梳著梳著也快滿一箱了

希望有天我能穿著用噗毛做成的毛衣阿

IMG_4408  

最後就用好久不見的老皮跟小噗大合照做結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