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f8d0.jpg  

自從把噗來我們家之後

我發現老宋實在偏心的很厲害!!!

我們皮皮是隻很乖又愛乾淨的

他絕對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連走在路上他也只會小便而已

帶他出去這麼多次我只撿過他一次便便(驕傲)

可是把噗他實在很難捉摸

大概是跟史提芬周一樣難以捉摸吧

因為第一個禮拜定點廁所的訓練顯示

我不在家的時候他根本都知道該去陽台上廁所

可是每當我回家之後他總是以一泡尿來歡迎我.....

我懷疑他的尿根本無止盡

五分鐘前我才讓他去陽台尿過

可是明明也沒喝水

五分鐘後他就是會再尿一泡給我看.....

然後還採尿到處亂跑......

有幾次我真的火大到想直接把他丟下樓(我只是發洩一下,不是真的會把他丟下樓.....)

想罵他看到那狀似無辜的臉又想說算了

趕快把地擦擦吧

還有幾次我氣到不想看到他

把他關在客廳裡

出去他竟然是這樣

dc76630.jpg  

躺在地上爽爽的

我跟老宋抱怨過超多次的

老宋一直跟我說他是小朋友阿什麼什麼的

也不想想皮皮在家的時候如果多大幾次便他都會清到不耐煩

怎麼換個對象也差太多了吧!!!!!

ab357c0.jpg  

我也知道撲撲來我們家才一個多禮拜

不能怪他

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好像來了一個月....

果然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像皮皮來我們加快七年我也不覺得有那麼久

噗噗才來兩個禮拜我覺得像是一年阿...........

總之就是老宋太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