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6efc0.jpg    

在我們帶噗噗回家前

我一度非常想養柯基

因為看了卡內。媽寶,島輝,摩卡等柯基界巨星的blog

讓我對柯基整個充滿喜愛

尤其是卡內的葉西府系列文讓我羨慕不已

因為我們皮皮根本不喜歡水。。。

那陣子也好多流浪柯基

可是考慮到沒養過長毛狗以及髖關節的問題

我一直想要考慮清楚再決定

之後又遇到我去了善化看狗

然後我爸媽聯合起來洗腦我說大狗大o很大又很臭。。。

會把家裡搞亂

我們養狗是養寵物

小狗就好

大狗太大我們家太小沒地方讓他活動

等等等等等等。。。。。。目的就是不要讓我養大狗

最後我問中型的柯基體重大概比乖乖多個兩三公斤可以嗎

我媽也說他還要考慮。。。

結果!!!!!

我們竟然養了把撲。。。。

ac54350.jpg  

不僅是長毛還雙層毛。。。還是超細軟的雙層毛

不僅是中型犬,還是比皮皮乖乖大很多的中型犬。。。。

自從噗噗到我們家後我爸媽更常跟我facetime

每次打來都說我兒子勒?我要看我兒子

說是兒子結果都是我這姐姐在把屎把尿。。。

而且看久了我媽還說其實也沒有很大嘛

今天跟我facetime的時候還說現在他可以定點大小便了那他們也可以養

養三隻狗都沒問題。。。。

那之前又是誰說我們這樣一人一隻狗照顧起來很輕鬆

每天陽台都很乾淨的又是誰!!!

但是我們把噗真的很乖(挺)

也不像老皮一樣愛亂吠(驕傲)

更不像胖乖一樣爆衝(跩)

讓我這個姐姐真的好有面子阿

但是回想那天我是怎麼決定要帶把噗回家的

我腦袋還是一片空白阿

只記得把噗的笑臉然後一轉眼他就在我車後座了。。。

再一轉眼他就在我家了

再再一轉眼連我媽都想來跟我搶把噗了

哈哈

ac6b780.jpg  

而且我發現把噗比皮皮還愛玩玩具

皮皮還會挑

把噗根本來者不拒

皮皮只會定點拔玩具的毛

把噗會咬著玩具在家裡爆走

是說還好當初買房子的時候是挑到這種個格局的

餐廳跟客廳中間有塊空曠的地方讓他爆走

現在他都會從客廳衝來書房再衝出去

上次還撞倒了我放在客廳讓他吹的電風扇呢

來段噗噗在家爆走的影片吧

  

   

後記:今天我跟我媽facetime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下個月回家要順便把皮皮帶回家

他竟然跟我的老皮造謠說姐姐不要他了。。。

真的是好壞心的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