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9.JPG  

是滴~我又買東西了喔

不過不是說好今年都不能買玩具了嗎!!(剁手)

原本是沒打算買的啦

因為噗噗要去結紮想說那買個頭套好了

然後又想說剛好要買飲水機這樣就免運惹

誰知我的手他又不聽指揮的點去玩具那區看到了我一直很想買的wubba

毛巾布又是粉紅色的

一整個我的菜嘛

還有那個小青蛙不是我在說的划算

一個青蛙三種享受

頭是撲撲聲

肚子是塑膠袋那種啪擦啪擦聲

手腳又是啾啾聲

感覺真的是賺到惹

然後又想說最近為了訓練噗噗去陽台上廁所家裡的小餅乾幾乎都快吃光了

就補個兩小樣這樣

結果最終的主角頭套呢!!

登愣~~~

買太大了。。。。

下單之前我還問過咪母要買什麼尺寸好

明明人家跟我建議了要買M的

可是我卻假會硬要回家幫噗噗量脖圍

明明我量了好多次

根本就應該帶L號的

誰知道還是太大。。。

我們就當作我根本沒買過那種東西好了!!!

 

--------------------事件分隔線-------------------------

 

跳一下

場景換到我中午奔回家要帶把噗去醫院了

誰知道他竟然跑去陽台玩水弄的全身溼。。。(握拳)

害我太氣憤中午都多吃了三碗飯。。。

吃完飯又飛車去醫院

陪把噗抽完血我才回去公司

Scan 113130000.png  

這是噗噗的血檢結果

一切都很正常~

今天要做的有洗澡,結紮,打晶片,注射狂犬病疫苗,照X光

346666.tiff  

456.tiff  

345.tiff  

這三張是我們噗噗的X光片

醫生說沒有CHD的問題

關節很乾淨很漂亮呢~~~

看來是我白擔心了

然後結紮之後我的拿破崙因為太大排不上用場(泣)

只好跟醫院借他們的頭套

IMG_1425.JPG  

回家的路上把噗都是用這種沮喪的姿態。。。

不坐下整個人用頭套頂著車門。。。

IMG_1426.JPG  

到了停車場還是如此這般的垂頭喪氣

我一個人要拿著剛給他買的豆干床還要拉著他真的好累阿

搭電梯的時候還遇到鄰居問我為什麼他要帶頭套

我說他結紮

鄰居還說我太狠心了

還問我說噗噗會不會變成娘娘腔。。。

回家跟我媽facetime我媽還問我說為什麼他還有蛋蛋?

我說我也不知道

為此我還打電話回去醫院問醫生

說出口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個傻蛋。。。。

醫生說那是陰囊,一般不會切除陰囊

只是剛手術完裡面還有點血水會腫脹一點

之後會慢慢縮小

 

-----------------事件又分隔線--------------

 

其實在去接把撲之前我先衝去好市多一趟

因為昨天噗噗竟然會自己跳上我的床

然後死都不下來

可是我讓他睡老皮的不勞奢他又跳走。。。(都不知道不勞奢有多貴嗎!!!!)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他喜歡軟軟的那種床

不勞奢不夠軟所以他不喜歡

然後有想到好市多有賣寵物沙發

老皮跟胖乖兩個都超愛那沙發的

還會為了爭沙發吵架

所以我就跑去想買一個給噗噗

誰知道沒有沙發只剩豆干床跟一個我跟本不喜歡的床

就這樣我搬了張豆干床回家

亂入一下

其實我還買了紅豆食府的麻辣鍋底

畢竟這天氣就是要吃火鍋

還是要吃辣的!

回到正題

IMG_1427.JPG

剛回家的噗噗就是用這種姿勢在跟我僵持。。。。

IMG_1431.JPG   

好不容易把他喬到躺下

還把新買的青蛙拿出來

誰知道他根本不玩。。。。

IMG_1430.JPG  

自從噗噗尿溼了我放在書房的沙發床後

我就決定把他吃飯的地方換來書房這

現在放了豆干床

這裡根本是他的小房間嘛

希望以後他能愛上那張豆干床

乖乖睡在上面

不要晚上都在客廳搗亂

 

最後附上一張噗噗的重點照(就是結紮部位傷口的照片)

如果會害怕的就不要往下看了喔

 

IMG_1429.JPG  

 

讓我們就在這淡淡的哀傷中說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