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6.JPG    

是滴

上個禮拜我回家探親了喔~~~

三犬相見不免扭打一番

  

 主角依舊是胖乖 v.s. 噗噗

噗噗仗著身高優勢

一直用手巴他們兩個的頭

他最喜歡弄的就是乖乖

因為只有他會搭理他

所以只有他們扭打成一團的影片

老皮依舊很陰險

因為乖噗二人扭打的時候跑去偷咬噗噗

不然就是去騎乘乖乖。。。。沒錯,自己的哥哥他也在騎。。。

我想是他想篡位很久了

  

既然拍了就多看一段吧

噗噗真的很想跟二犬玩

無奈老大哥乖乖非常不高興他一直被巴頭

所以幾回合之後他就不理噗噗了

而老皮一直都不鳥噗噗

導致家裡一直有噗噗對乖乖吼叫

乖乖又對噗噗吼叫

噗噗對皮皮吼叫

乖乖還是對噗噗吼叫。。。。

真的無比熱鬧阿

只能說看噗噗久了發現老皮他們未免也太矮小了吧

IMG_1503.jpg  

我的老皮依舊這麼可愛

可是我媽都沒把我的掌上明珠照顧好

皮皮回家的時候我就有交代他有輕微的指間炎

不要讓他舔腳

睡前幫他吹一吹保持乾爽

可是我回家發現

老皮的腳只差沒爛掉而已

所以在我堅持之下

還有我媽想說我失戀心情很脆弱應該要多一隻狗陪伴下

我又把皮皮帶回我可愛的家啦~~~~

只能說兩犬相當不合

噗噗一直想跳撲皮皮

皮皮根本不跟他玩

噗噗只好一直吼叫

弄的皮皮要一直躲在餐桌下

不然就是他太粗魯踩到皮皮

然後皮皮要跑去咬他。。。

然後我們小氣鬼皮皮霸佔了豆干床

把玩具都放在上面獨自享用。。。

搞得噗噗只好又在旁邊吼叫。。。

然後我如果把玩具拿給噗噗他又會爽到爆衝去客廳

然後把玩具丟在客廳。。。

搞得我要一直撿玩具

最後附上我用唉鳳弄的三犬打架動畫

IMG_1529.GIF  

一整個好有趣阿~~~

 

p.s. 晚上我帶兩犬出門買燈泡

噗噗一整個就是鄉巴佬

東聞聞西聞聞

皮皮反而變我們嚮導

帶領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